东方昼华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心语 三

二十九、

我青春的扉页上永久地刻上了你的名字

我希望你的也是


三十、

我从来不相信命运之存在

直到你出现在我的人生


三十一、

我们这一年四季几乎见不着雪

我却几乎认定了,你就是雪的模样


三十二、

总是晨曦与微风的亲吻将我从睡梦中唤醒

什么时候才可以轮到你


三十三、

两颗星星之间相距了多少光年

而他们竟一齐出现在了夜空

就好像此刻

我们聚在一起


三十四、

如果我们都在夜晚与孤独作伴

那能不能有一天

我们能把孤独踢开

让他去陪着夜晚

让我们陪着彼此


三十五、

要是我的心意能像一张纸就好了

看我怎么把它折成一只小蝴蝶

晃悠悠地飞去找你


三十六、

你让温柔在我坚不可摧的心里绽开了花


三十七、

我不清楚究竟何谓人格魅力

我只知道为了你

我愿倾尽一切去变得无比闪耀


三十八、

我喜欢在夜晚躺下

伸出手去摘天上的星星

因为,说不定摘着摘着

便摘到了你呢


三十九、

你看我时,我没有看你

我看你时,你没有看我


四十、

请你将我的心情印在落叶上吧

这样,便能换来又一个春天


四十一、

时间只是容貌的敌人

而不是你我的青春

与爱的


四十二、

我说我喜欢独行

其实只是不愿除你以外的人

占用我的身旁


四十三、

对你的爱是至柔的丝线

但它竟能牵住流转的时间


四十四、

我对世界的善意是不需要理由的

对你的爱意也是

评论